Sunday, January 30, 2011

下雨天。

當全世界都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 五月天阿信

This is a very very very random post.

终于可以say goodbye雨天了 连续两天了 马六甲的雨到现在还没有停过
其实
我好不喜欢 雨天 我不喜欢那种潮湿的感觉
我好不喜欢 雨天 我不喜欢那种会让我想起过去的感觉
我好不喜欢 雨天 我不喜欢当我走路时 水会溅到我的裤脚

但是我 好喜欢冷天 与其说冷天让我的睡眠可以好点
只是不喜欢下雨天 心情很沉 就像现在 可以很悠闲静静的听着音乐 打post 想东西
就是因为下雨天
让我回想了很多不该想的事情
不断的告诉自己 不好的事情 就不要不必想
对 我要很坚持

今天的下雨天让我心情变得好点的理由只是
马来西亚的 李佳薇 在超级星光大道 第七届 得了冠军 congratulation :D
我开心 是因为 她得了冠军
我开心 是因为 我们一家三口窝在客厅在电视节目

Wish: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n adv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