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11.1.2011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 就11.1.2011了
美吧,这个日子?

想赞赞自己 把东西都准备好 做的很快
已经把deakin uni的application form,resume,result,ielts的都准备好
不过这些都要谢谢他们 :)
谢谢 daddy and mummy
谢谢 jinyi 帮我写resume
谢谢 曾经在sem1 sem2教过我读书的同学
谢谢 ah leong表哥载我去british coucil

想回回马六甲 这阵子学校很差 经常没有课上 要不就老师没来
想看看中学朋友 和他们出去喝茶
想到表姐家住住 和他们出去看电影
很多个很想
但现在最主要是 读好书~

昨天huay wen生日





我和eveline帮他小小庆祝了 送了猪兔子 secret receipe的cake




我怀念马六甲这个角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