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这一刻。


今天是KL的public holiday 而我昨天就已经plan好 今天要做些什么了
没有去shopping 没有movie 没有唱K
其实我的计划是想 平平静静 的度过今天
就是 复习功课 看看assignments 玩玩电脑 睡睡小觉 听听音乐 看看韩剧.. etc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平静
我就是想这样度过明天
这就是我的计划
没有想 要出去 和别人争来争取 since我就在KL

但是 竟然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发生
家里今天出现了多一个人
多一个 很没有礼貌的人
正是的 他的现任女友
就因为这样 整间家的人 觉得气氛怪怪 include我
所以 就出去了
带着书 拿着电脑 就走去了Funokay!
想着 想着 他真的很讨厌
很没有顾虑我的感受 伤心~

无奈 没办法。

这一刻 让我觉得爱情 算什么? 不重要了~
我爱家人 对我好的朋友 :D


我是应该开心的 stay strong gir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