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Enjoyable day.


我喜欢和她度过的每一天 没有特别的原因 也没有压力 更没有不谈的话题
但这并不表示 我不喜欢和别的朋友 在一起
我也喜欢和我的每一位我身边得好朋友 在一起 真心!
她不特别 她不简单 她不高傲 她其实 不平凡 对我来说。

但这些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她 对我很好!
在我需要她的时候 她总是会伸出援手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她就会立刻在你身旁
谢谢你。

但这篇其实不是要写这些感性的话 其实是要写些 讲些 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就在2011的这个sem 她搬了出来 从sungai long那里搬到我家对面的那座组屋 也就是block B.
自从她搬来后 我们就经常stick在一起了 但这不是说在她还没搬来之前 我们的关系很不好 那你就错了! 我们的关系就是从 我一进到UCSI 大学这个门 认识的独中朋友 就开始好到现在 even though 我们都不是同科系的同学 但我们就是那么好 就只差我们还没一起冲过凉· 想到冲凉 这个字 我会想到 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和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过她现在人在国外 只能想念 不能见面. oppS!!! out of topic.........这个和我不同科系的朋友她是 读 logistic management的 而我是acounting programme的.
我们有个约定 那就是 在我去澳洲之前 每个星期 都会有个girl outing~ 会去吃吃 breakfast or lunch or dinner or movie or.... etc. 这个girl outing很重要 也很好 对我来说 不是说一定要去吃到很贵 很好吃 很豪华 很享受 但就是一定要两个人坐下来 好好地 聊完一场天!把不开心 仰或很开心 或是在学校班上遇到的所有的事 拿出来 解决. 因为两个人都是不同科系 所以碰到的几率会很少 所以 才会设下这个约定~ 这个约定我不知道对你重要吗? 但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是会开心的 :)



我们的第一个约定 就是Domino's pizza.


Extrabeef pizza 我忘了它本身的名**

这个超好吃 super nice kaya banana pizza. 是因为我爱banana! :)


在'咱们' (你常说的) 的家乡 都没有这间pizza店 但是她有吃过 我就没有
所以我就没有 他就和我说 就这个星期我们就去试试吃吧! 嗯!就那么决定了
其实我们已经有很多约会了 只是在那么多的约会里就是没有提过要约定!
我会顿时怀疑 我们的约定会有中断吗? 不会 直觉告诉我。


You're a true friend,
that I want you to know,
Our love for each other
has helped us to grow.
We've been through some tough times,
but we've made it through,
The only one I ever trusted was you.

我会突然觉得在这刹那 爱情算什么? 肯本就不是那么重要,对我来说 友情 亲情 才是我的生命中不能缺的~

会陆陆续续的post上去我们的约定!期待~

此post在cheras'sFun okay!里打稿的~ 你就在我身旁,还有一位我非常珍惜的朋友--eveline.

2 comments:

  1. 讲真的,我最近都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不该跟你那样好,因为我怕,我真的怕,现在跟你那样好,那以后你去澳洲念书了,我该怎么办~我的生活一定突然变得很空虚,虽然有酱的想法,我还是会常想找你出去hang gai..真的很开心能有你这样的好朋友,我一直都觉得我跟你在很多方面都很投契,真的很难得..我会很珍惜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包容 :)
    No matter how,we still are friend forever even though i'm leaving m'sia. Stay stro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