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KOKOBlack chocolate



Sorry又是迟来的一篇 也是心血来潮的一篇 从来没有想过要post melb. 的东西.
大家 你们爱吃chocolate吗?
我很喜欢 很坦白 很直接地说 我很爱吃chocolate 不管是苦的 甜的 酒精的 粘粘的 ... 我就是喜欢 因为只要它是chocolate我就喜欢!而且还是爱不释手的那种. 通常都会放一些chocolate在包包里. 偶尔闷时 就会拿出来bite bite下,过瘾!
最开心是和妈妈逛超市的时候 我会和他说 mieee,you go there 1st later meet you in counter 2. 然后我就会不知不觉的又走去 chocolate department. 看了看 选了选 挑的挑 最后还是买的一堆堆的 每次都会在心里喃喃自语 说 不要买啦,买来做么? 有没有吃~ xD. 结果咧..........买的一堆堆然后放在家里的雪柜里当decoration ~ 还有 最不可以忍的就是 在机场的duty free. 很shock!!! 看了全部 全部都想买~ 不过 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chocolate beverages and chocolate mousse :)

听过KOKOBlack chocolate吗?

Hot chocolate beverages.


它在全世界不出名,但在澳洲是相当有名气的!
它的chocolate beverages 不甜 刚刚好 不腻 恰恰好!
它的chocolate mousse 很甜 但吃了很high!!!
KOKOBlack 在澳洲的每个角落都会有 只要是有 shopping mall 的地方 你就会看到他的出现
他带我去的 是落于 melbourne 的chadstone mall里的小小KOKOBlack chocolate cottage里
环境相当高级 服务员相当有礼貌 但唯一的就是 不能照相 但古灵精怪的我还是忍不住的找了几张!:)

Chocolate mousse *marvelous*


我喜欢在那里喝beverages 吃着chocolate mousse 舔着macaroons 虽然很甜 但是很有气氛~
觉得自己很lucky 可以品尝这些西方国家的甜品. 完了完了 等到我去哪里读书后 肥惨了!
不过要谢谢他 带我到这个完美的天堂~






因为当你在享用着这些甜品时 周围都有KOKOBlack 's chicolate. 很香 香味很浓.
Share the link click HERE

现在 很想回去哪里 无论是和下午茶 还是 after dinner dessert 都想~I’m so craving macaroons now!!!! *心里很想吃 但头脑控制不能吃* 肥了 肥了 减肥先再说!
Ms.Siang 我今年7月约定你 chadstone's kokoblack chocolate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