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曾经。


两个月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明天三号又是另外一个sem开始了

马六甲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不舍得 不舍得 不舍得
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不能留久的地方.
该放手的时候就该放手
好吧 接受事实

刚才就那么刚才 很不开心,我爸又突然和我说了些我真的很不想听的话
就那么小聊 就弄到自己很不愉快
还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是真的吗?
我的确有认真的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但是他总是认为我不可以
他很喜欢玩‘突然’
突然爽爽就来A,明天就来B...............
这样的不守信用 我很难接受

我真的很想躲进这个巷子
就不想永远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