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My flowers,please be strong.


我的花朵 请你们要坚强走下去 再这样看着你们下去 我也很辛苦
我的花朵 请你们要勇敢走下去 再这样看着你们下去 我也很痛苦
我的花朵 请你们要加油走下去 在这样看着你们下去 我真的心很痛
花朵们..... 要坚强!

首先 是紫欣 后来是室友 再后来是马六甲友 到后来澳洲友 接下来 开始就陆陆续续很多 几乎周围我身边的好朋友 都很累 伤心 辛苦的在生活
我知道你们的感受 很痛 因为曾经我也试过 还可以很厉害的每天流泪 唱大戏 之类 甚至还自虐过
我很傻
我傻下去 我的每个朋友都很心痛 心疼 担心
所以 有一天 我为那道门关上 再为关心我的朋友们打开新的门
偶尔我会不知道 你们的立场 有时安慰你们的时候 会说错话 可是 我真的真心为你们着想
我不想我的好朋友再这样 下去
加油 坚强!

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