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Pre Chinese new year A-08-02 reunion dinner!


CNY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still I got no any strong feeling or anticipation towards it thou.Anyway,an early wish to all of you,gong xi fatt chai and happy new year!!!

趁家里人每个都还没回家乡去 在家搞个团圆饭!
这个团圆饭来得很突然 没有预备 没有考虑 没有策划过
更惊人的是
饭 菜 汤 都是我一个人包办得!
吓到你了吧? 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到了
从来在家里没有煮过的我 竟然可以突然煮出四样菜+一汤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

起初我们在讨论这个团圆饭时 是说每个人准备自己煮的一样菜
结果咧?
不过没关系 我还可以应付得来
室友们 好吃吗?


黄豆鸡蛋;
午餐肉炒马铃薯;
泰式马铃薯;
清蒸豆腐;
包菜冬粉汤;



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让我有能力在外国生存的好机会
学会煮 并不是一件坏事
但 我更希望 这个团圆饭是 团结才是力量 这个道理,团“员”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