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Korean cuisine Daorae


回来马六甲三天 今天爸爸是最得空的一天 也刚好我这星期选择星期一回去KL
所以趁他今天得空 我们到了Daorae 吃韩国餐
以前小时候 阿姨曾经带过我去韩国餐 那时候的我 不会吃 不会欣赏
现在的我 不只是很会吃 还会选吃 真的有够坏 还够肥
其实很早以前就很想吃了 第一次要去吃时 很多人没位子让我们做 还等了很久 最后决定不吃了 地二次要去吃时 因为没有parking 最后还是转了3圈 决定不吃了 今天 终于吃到了!
韩国餐 有点古怪的味道 如果你拒绝他的味道 你会觉得不习惯 直接不好吃. 但如果你喜欢它的味道 你一定会爱上这些料理 不得不拒绝! 韩国餐不像日本餐那么地腥 那么的鲜 它只包含了健康 所以当饭菜来到我面前 我嗅到料理味时 第一感觉就是 健康味.
我喜欢吃韩国料理 韩国小吃 韩国烤牛肉 一旦吃了 就会爱不释手. 但其中的原因也因为我喜欢韩国这个国家 而为什么会喜欢韩国? 也因为我太爱看韩剧了!你们呢?



韩国的各种菜 鸡蛋 韩国辣椒饭
韩国料理,最喜欢大豆芽
炒饭加炒韩国冬粉,jeng!
韩国炒年糕
炖牛肉冬粉汤加饭
各种料理

*很可惜的 我们没有叫BBQ*




最后 因为吃太饱了
点了lemon rice alcohol
但是我们以为他的酒精只是那么一点点
结果中了!酒精程度 19.5%
三个人都没有喝
又到回去瓶子里!


一句话 我爱韩国餐!
See you people :)
Have a nice new week to all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