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这是2月的第一篇 这几天都好忙! 忙什么 自己都不知道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忙吃喝玩乐 没有读到什么书
这个学期拿了四颗 现在只准备好三颗的罢了 还有一颗是准备 完蛋了@@
但现在感到最最最压力的是IELTS! DARN STRESS!!!


来个祝福给大家先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好啦
现在又回到宿舍了 该埋头苦干的时候
但要开始读书时 先blogging.

新年期间 几乎是早早起来 迟迟睡觉 肯本都没有机会休息
又吃又乱喝 搞得现在 喉咙很不舒服 有时还会偶尔dizzy 像孕妇这样 但我不是
啊!废话不多说
今年的年三十有点变化 以往都是吃团圆饭在ama 家 是下午的 但今年改了 不是ama家改去吃晚上
而是婆婆家那里 没人晚上要去吃 所以改去下午 所以晚上才会ama家吃团圆饭 但 今年的团圆饭都是我们一家三口自己吃得 虽说团圆饭 但是大家都各自吃完后 就回家去了 好点扫兴!你们明年要和我一起吃都难咯!
今年 表哥姐和我都总算有点进步了
去年我们的gathering在jonker walk and 青云亭
今天我们的gathering在pahlawan's戏院-i love hong kong.


from left to right, christine, janice, di, charlotte, me, beyi, amanda, aaron, justin. Opps 还有charlene,抓机的andrew, jason, 还有一个肯定不能忘记的movie planner theng theng!
Good gathering! ^^

大年初一 起身后 梳洗 化妆 穿上新衣 我喜欢每年这个时候的感觉
过年 的感觉 气氛100%.
贯列的 第一站回到ama家拜年 但最终的目的是angpao!
又贯列的 第二站 到kesang的庙 拜拜 烧香 祈祷自己是平平安安度过这兔年!
又很贯列的 第三第四五站 都去了 ama's sister, agong's sister, agong's brother家!
但 这每年都会去不同的ama agong 弟弟妹妹家拜年!


Happy Bunny Chinese New Year! We show our peace means that rabbit ears~


我们家的两个 小宝贝之一 ,外号 贪吃公!
Goh Quan En

我们家的两个小宝贝之一,外号坏蛋公!
Jasmond Lim
嘻嘻
我最喜欢这张!
表姐表妹表弟表哥 明年再快乐新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有更完美属于自己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