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Velle girl.


又是迟来的一post 不是我懒惰 hehe xD 是真的 千真万真都没有想过要分享些澳洲的点点
但因为前几个post有散散分享点东西给大家 所以只好也继续 但只是偶尔。
最近学校的新年的气氛开始稍微有些重了
但如果走在街上 听着新年歌 看着店面的decoration 望着灯笼 头脑在思绪别的不愉快的事情
新年气氛也是0 甚至是负数 都有可能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想太多!
所以我要过个开开心心的2011 兔年~
昨天 我和室友们去看了电影 -faster. 我还真挺久没去电影院了 还记得最后一部看得戏是Rapunzel
还是和表弟表妹一起看的. 但看电影不是重点 重点是连一间小小的shopping mall的新年decoration都很隆重,不得不想象pavillion...那些的decoration.
但 这些也不是重点。哈哈xD
好吧 不说废话了 直接进入我们的话题

大家 知道vallegirl吗?
或许 我不该问 知不知道 因为我还没去澳洲之前也不知道 可以说一无所知那种
我该问 听过吗?
来吧 和大家介绍下,share vellygirl click here

Valleygirl was proud to open its first store in Penrith, NSW in 1996 and since then has become a key player in the high street sale of female fashion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Today Valleygirl is recognised as one of the front runners in the area of fast fashion retailing for females aged 15 to 25.

Valleygirl’s name is synonymous with leading-edge fashion, style setting and innovation.

As a growing brand, it prides itself on providing the latest and greatest fashion clothing and accessories to customers across Australia.Valleygirl now operates over 66 stores across Australia and will continue to expand its business ensuring it remains one of Australia’s most loved teen brands.

Valleygirl style is all about making your personal fashion statement, with globally inspired pieces pulled from Europe’s catwalks teamed with classic collections to make your style, your very own.

它很时髦;也可以很casual;也可以穿得很气质
总而言之 它很nice!
其实价钱方面 我觉得不会很贵 可能那时我在澳洲时christmas要到了 boxing day也要到了
所以我买时会有些折扣吧
肯定比Forever 0ne 的衣服便宜得多了
想必大家应该知道forever one这个牌子吧!
Vallegirl就好象我们这里的nichii 或 P&CO这样 类型的服装
但是它比较年轻化 比较时尚 比较前端
适合一些19-25岁的女生们
所以当他带我去到chadstone逛时 我都没有什么目标
有 少些 但都很贵 叹气。
但 当我们要回时 经过了vellygirl的店面 我整个人被吸引着了
还记得他问我,喜欢吗?
我当然二话不说 喜欢! 走吧~进去!:)
店面很简单 但里边的衣服很nice!


这是我在vallegirl第一件看得顺眼的衣服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它的袖子
我超爱这样袖子的衣 不知道现在流行还是什么
总是一句话 super duper like!!!
这样款式的衣服有很多颜色 起初我是要米色的 因为我没有浅色这样款式的
可是他说太薄了 那深色的会比较好 我很听话的
所以选了深蓝色 navy blue.
正当我要去试穿时 因为我拿的size的M 他就直接说我 don't be silly
叫我拿xS 我翻白眼给他 意识是在讽刺说我很肥 拿Xs
由于我真的很不听话 结果M 真的很松 很松
所以托他拿xS的给我 结果 刚刚好!
最后他还说了一句 不相信我的后果就是 走多一轮。因为西方国家的女生他们都吃很多
也可以说 他们吃很多快餐 所以他们都比较大只 高大 这并不是在说他们很肥
但偶尔也会有漂亮的ah mo lang会不经意地走过 我身边
这时 我就会喊一声 AHHH 好靓!
$9 Aus =RM21.


这件是我 很不小心地看上的
听好啊~没有想过要买的 xD
只不过是看上它那两朵大花 就搞得我心痒痒了
我好喜欢 送这句话给他
但因为这件比较贵 我还一直在那里乘来乘去 所以他说
不要乘了!乘了你会不想买~
其实他也觉得这件很美的 里面穿件背心 或 tube 或不必穿 都okay :)
如果里面没穿背心或tube的话 最好是配搭点项链 这样会比较 好看
他说的 我静静听 仿佛她就是在那里做工的小姐。
同样的 这件也有很多colour 但我最先看到白色 也最喜欢白色 因为干净利落 气质可嘉
但也因为粉红色 弄得我 头昏脑胀 粉红色也很美 粉色刚刚好 不会很红 很ladylike!
不过去试穿后 他说白色不叫好看 比较适合我的皮肤 所以我选了白色
like~~ ♥


$14.95AUS=RM45


嘿!这是我要付钱时 最后看到的accessories, lace'spurse!
又同样的 有两种colour 黑和白色
不用考虑 我拿了白色
是时候换下皮包了 来让自己的心情换换下
我比较喜欢皮包没有button的 就是直接开 放钱 拿钱 拿卡 放卡的那种 比较不引人注目皮包里头装的是什么!
所以二话不说 买了 买了再打算!
$14.95Aus=RM 45

其实这三样东西是我在澳洲期间可以算是买到最贵的东西
因为我没什么花到钱~所以..
想买给自己奖励奖励 上个Sem的好成绩!

Good night hum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