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Wonderful Melbourne.


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 真的很快
再过多一天 也就是2011了
我老了 :(

16号半夜启程出发去墨尔本的旅程也顺顺利利的回来了

16号启程 30号回马
17号抵达
可笑的是我以为那里的summer会是个充满阳光的感觉
会有很多鬼佬在沙滩上晒阳光的感觉
结果 我错了
我错得很离谱
我的衣服不够 因为我带的都是夏天的衣服
而不是冬天的衣服
不可理喻 summer是冷的!!!
知道我刚到达的时候出到机场的第句话是什么吗?
freezing @@
我对冷并没有什么恐惧 毕竟出国多次都是冷天
只是这次我是无备而来
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
就当作是训练下次去墨尔本念书的时候 因为那时刚好我去的时候是winter.
16号那一整晚 8小时 我没睡觉
那天是我坐那么多次飞机以来 我吐了 我晕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没事 就是这次一下飞机 第一个地方就是去厕所吐 好可怕
可能这次没家人的陪伴 我显得孤单 睡不着

这次去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让我觉得适不适应以后在那里念书
所以我没去sydney,perth,new zealand之类的
只是乖乖的逗留在melbourne
去见识见识下 western country的生活方式
我喜欢他们的街道 文化 食物
即干净不messy 即开放但又有教养 即好吃但会肥 哈哈~

大家
我不会把照片放在blog上
因为走很慢 不过facebook会有。

Happy 2011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