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Ways.


我 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和真心 知心的朋友聊聊天了。
对 恩 我就是在EMO.
我觉得,我没有朋友 什么都没有 就我一个人 心空荡荡的 好郁闷
我好像,失去与世界的沟通了 好像全部人都疏远我了 心很不踏地 好伤心
我变得,失去了聆听的对象 失去了诉苦对象 心很遥远 很遥远 好累人

觉得与大家都疏远了
意识到是本身自己的问题 但不知道问题出现在那里 没得对症下药


对待感情 友情 似乎從來不覺得會有什麼負擔在兩者之間,試著take it really easy. 但 我又能做到吗?
距离有感情在上的我已经一年了 当然的 没什么不好 只是 有时候真的很想借借有人在我身边的耳朵聆听我的心声
但是很多时候 我的脸部表情却没有表现出来
或许 藏在心里那最真实的我 是多么的悲哀的吧。
其實雙向這件事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得很頻繁,不管你有沒有看見,你一定涉及在其中。
原來受傷、傷人,都可以掩飾得如此自然啊。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就是很羡慕有话直说的人,不像我,为人很热心 但 很胆小
至少他们会把你的缺点给说出来
現在已經不关于釋不釋懷能不能接受的事了,是关于信任,是在于了解
不信任你的人 當然無法對你訴說他心裡所想
不了解你的人 怎樣也說不出對你中聽的話語


噢。总觉得自己好沉 好灰 我的天空很不蓝幽幽
怎么可以让自己再这样下去 好孤单 的可怕。

好想知心朋友们都快找我 分享我的点滴给你们 也只有在这里 我才可以展现的自在?
也只有分享了点滴的我 才会真真的快乐 显出那一丝丝灿烂的 微笑。

5 comments:

  1. 和你一样 我也常常会有种不知名的emo。
    会突然觉得其实,我什么也没有。
    生活看起来很美好,身边的人也一样,但其实内心空荡荡的。
    会突然的难过,不想说话。

    后来发觉只是自己乱七八糟胡思乱想,其实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身边的朋友也还是很关心你。
    只要你对别人笑,他一定也会回一个笑容给你。
    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把事情复杂化。
    笑一笑,其实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

    偷偷地说,虽然我知道是自己胡思乱想,但偶尔还是会偷偷的emo :p


    真心朋友真的很重要,心里的话对不信任的人真的很难开口。

    ❝ Never tell the truth to people who are not worthy of it —— Mark Twain ❞


    好啦,要开心neh :*
    每次开自己的文章看到有人留言就会特别开心
    希望你也一样 要笑 wookie? ♥

    mey ✿

    ReplyDelete
  2. xie-xie-NI! :)

    对 尤其是看到你写那么长给我 特别开心neh!
    的确 真心朋友很重要 但是很难找。
    就像我每次对我的好朋友很好
    但是他们都不是对我像我对他们一样好.

    就是这样。


    感触

    ReplyDelete
  3. 嗯,但是呢人生就是这样,总是没有办法十全十美。
    只能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们真心待人。
    虽然很傻很笨,有时甚至会被利用。
    但是也不能为了这样而把真正的自己收起来,只会苦了自己。
    要相信有一天他们一定能感受到你对他们的好,珍惜你。
    但记得,只对那些值得你对他们好的人好。
    :)))

    ReplyDelete
  4. 就是时常这样 憋在心里很不舒服
    常常被他们利用了 就甩了
    这种感觉好像没有真心朋友
    这种感觉 也 好像 戴明耀那时背叛我这样

    我真的很希望 我对待他们的好 他们也可以这样
    毕竟我对待你好不是天经地义的事。

    有机会的,
    去到melb和你说在KL生活的故事。

    ReplyDelete
  5. 对!! 我才没有义务要对你们每一个人好,哼 凭什么 :(
    所以说有时候 人善被人欺
    可是去大学 看到太多利益当头的人,却又觉得这样太over,好像其实没有必要这样现实吧做人,看了都觉得很烦,何必这样现实,不累吗。
    但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现实,我们又可以怎样。
    毕业后 有时候觉得培风出来的人真的不一样。
    至少,比起很多人都还是很善良,心机没那么重。
    真的,所以我珍惜这班培风认识的朋友,包括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