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Teeehheeeeee.....


很意外的 我在我住的住屋 看到他。


不知道是那天很有勇气还是 我一向来都是大咧咧的性格 还是roomate*shanqing的鼓励
咳 很羞得那天。


恩 .. .. ...... .. . 你是那个NTV 7 的演员吗?
.. .. ><"
我头脑一闪 他是不是不愿意说 :///

不要列...
结果 .. .....

恩 我是。 他说 *shy shy shy*
我鼓起好大的勇气 (第一次这么问)

可以和你合照吗? ..... *答应 答应我!* please

恩 当然可以!

Yes! *chik-chiakkkk*
开心 对,我应该保持快乐开心的


*照片的我很肥*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