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盧廣仲 100種生活


有时候 不知道自己是否想多了

我常在想,上课是为了什么? 为了我以后上班时用的吗? 我现在很迷茫。
我不知道 自己是在很努力的听课 还是考试了准备 然后拿了很佳的成绩 过了一个学期后 问我上个学期的问题 我肯定不会答 ==

原来 读大学真的是这样吗? 一个学期后 又再拿科目 这样重覆 一年续一年 然后 毕业

... ..... ..

恩 毕业后
找到工作了 我能应付? 我不能。
我真的不能 因为我在大学生活 每天都是很赶 赶着去上lecture tutorial assignments exams
这样赶来赶去 就是为了上课拿好成绩 而上课拿好成绩
很无奈的 都不清楚自己在上什么课 自己在做什么。

这样 真的可以成为为社会贡献的人吗 这样 真的毕业后我真的可以做工?


我很怕 其实
这种怕 就是生离死别 的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