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Tolerate.

我不知道我是天真 仰或 善良 总是被欺负的那位
我不是想的很负面。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是我在帮你做 替你想 难道住在一起你就不能体谅我吗
你总是叫我做这个 做那个 我是可以的,但是你的语气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种命令的语气?
人不犯我 我怎么会犯人

恩 对这句话。

每次叫我帮你了 又说我很笨 很愚蠢
那么我尽心尽力的去为你付出 得到的是你的 这样的一句话

难道你从来真的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问你一些事情 你开心时就回答 不开心时就不想回答

你可以自己回去 但是你并没有通知我 我自己回去 没有通知你 却被你讲得我不是你的亲室友

我算是什么?

总是太愚蠢地善良 所以被你压到头顶? /:(



2 comments:

  1. 对,你就是最下面那句~不值得你为她付出那么多~

    ReplyDelete
  2. 感同身受。 :(
    这个问题常出现在我生活中,其实很不喜欢自己这样的想法,总觉得会导致关系破裂。
    但不这样想又一直让步总有一天自己会被气死。
    大家都说我一直做东做西把他们宠坏了。
    刚开始我不以为然觉得没什么,到最后才发现真的是这样。
    现在很多事情都是我“应该要做的”了,可是像你说的,如果语气态度好还没关系,很多时候做了还要被嫌,每次就自己做完东西默默进房间emo也没人知道。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就那么的不会感谢别人的帮忙,明明自己不会做的东西还会嫌别人做得不够好。
    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