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放开


时间就是金钱 也就是生命
它 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 我开学了 又不知不觉 来到了五月的第一个星期 也就是母亲节



这几个星期 我和妈咪的交际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strawberry20世纪族的问题功课压力大的问题
还是妈咪在工作上的压力大问题
我们的谈话几乎 不到两句就好象要吵架了
我不喜欢这感觉

恩 我不喜欢
所以我必须改进 但是妈咪这么倔强的性格 也需要改
正所谓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开阔天空

我会忍着 是 因为 我大部分的生活都在KL 小部分都在家里度过
她把我养的健健康康 我说 要出国读书 她答应 我说呀 要拍拖 她欣然接受 *但是现在并没有啦*
我说要那件衣服 她点头.... 我说我很累 他说好吧 明天才开始继续做你的家务.. 有很多 很多妈咪对我的体谅和包含。

所以 当下
我总是 她骂我 我忍气吞声 说了一句 okay.

性格想象的我们 难免很多时候都会有很多冲突
所以 我包含 我谅解 我珍惜

今年的母亲节 我并没有制作一张卡片送给她 我不知道自己是忙 还是 懒惰。
但 我送了一只手表给她,以表示我对她的爱意。

这几天 我很宅。

出去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