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Sad case.


总是有说不出的感觉 很emo的feel
我不喜欢

Home sweet home! *Love*
刚洗完冷澡 泡杯了热奶茶 边躲在角落打部落格 边看assignments的due date
昨晚一整天的运动后 心情特别好 精神也特别爽快

那天 就是那天我想了很多
我会觉得身边的每位朋友都远离我 而我就很落寞 很孤单的 很怕这种感觉
這段時間,起伏的很多,想法也一再而再的調整
像是我真心对待朋友 可是往往朋友们 不懂得消化我的 意识 我就会这种感觉出现。
就好像我被他们背叛了;
仰或 我会觉得他们没把我当朋友。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辛苦也很累人 其实
但原來,得到必定會失去這道理,不那麼容易消化卻也釋懷了

沒有多少人會真的用心明白你所想的, 只是自己最懂,但只要不被誤解就很慶幸了。这是我想了很久才得到的道理。
是吗? 我以为 我的脸部表情很容易透露给人家 我心里所想的每件事情


现在只能做得是 尽量释放自己
加油,我是可以的。

我默默地告诉自己。


:))))

3 comments:

  1. 你是可以的。:)))
    ☂ 要是心里下雨了,给你撑伞。
    还有一颗大太阳 ☼
    那样就有彩虹了。
    希望你的心情也可以像彩虹那样缤纷✿

    ReplyDelete
  2. 太爱你了啦!每次在我最无助时给我最大的元气
    虽然我们距离很远
    但是你让我确定 即使不常混 即使是不认识 也可以变到很好。
    恩 谢谢你给我的彩虹
    恩 我是丽星邮轮 所以我的心是大方的 宽宽的
    恩 你也要加油! :)


    想念你。

    ReplyDelete
  3. 嗯 网络是可以传达温度的其实 ;)
    文字也一样 哈
    虽然很多人说过我在网络上比较多话 比较活泼
    但是我觉得没差啦 只是现实生活见到面我会paiseh 哈哈哈
    但是熟了之后就知道其实没差 还是很多话 :p
    有心的话多远都可以联系的 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