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凌乱。


一大早个儿 就起床了 也就开始emo了。
为什么

我也想问问自己。


对 对 对
我就是那么软弱 就是那么轻不起考验的人
我会试着把自己的缺点给改改

就是这样 我都把自己放在比好朋友的位置后面
总是想得周周世道给他们

不想理得那么多 捧着热温温的honey oat milk tea
还有从家乡拿回来的oat crunch
打着部落格
那就是最幸福的感觉了。


永远都没有人懂得我的心。寂寞、无助的时候,滴几滴眼泪就好了,再也不用告诉别人自己的痛,因为也许真的没有人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