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Especially for you!


马铃薯切成小块,水滚后放入锅煮一直到马铃薯软了捞起,煮马铃薯的水可以加一点盐 (可以用叉子检查够不够软,如果很容易插就表示够软了)。捞起的马铃薯放在大碗用叉子压成泥,趁热放入牛油(看马铃薯的分量大概大概放,如果不知道要放多少的话可以先加一大匙试试看味道再决定要不要在加),还有白煮蛋的蛋黄(也是要看马铃薯的量,不过如果一般两个人的量的话大概加一颗蛋黄就够了),还有一点黑胡椒,喜欢的话也可以加点牛奶会比较香,可是没有也没关系(我觉得蛋黄和牛奶有其中一个就可以了)。大概就是这样,看各人口味再调。 :D 其实我平时这样就可以吃了,只是这天突然觉得加点instant soup好像也不错,所以就用热水冲了一包加在上面,还不错吃我觉得哈哈 :p


真的kam-sa-mi-tha! :)

我会试试 不会浪费你写给我的食谱。


不要那么烦 assignment 加油!


4 comments:

  1. hehe is meylian :)
    cause the recipe is from her.


    assignments kahyao anyways!

    ReplyDelete
  2. xie xie ni! ♥
    I was so surprise when I saw this post ;D
    ♥ ♥ thankiew so much, I'll try my best not to emo and pia-gao-gao for the rest of the assignments!

    with loves ♥ mey

    ReplyDelete
  3. You are the most welcome.Glad to hear it! ♥
    Don't EMO-EMO-nya. *promise*

    要为有得做assignments的日子而感到荣幸,啊不然出道社会要做的是很难搞的report.
    jia-youes & try your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