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Zooooooooooo


马六甲动物园有什么好看?
我妈问道
就是很精彩啊 可以看到很多猴子 eh ...外国没有的看到猴子乱乱跳的列
我回答
你会后悔
我妈丢下这句后 就忙着做家务了
而我 - haloooo Huay wen阿 11 点阿 okay... park在那里 ... okay.

就这样 我就驾着车浩浩荡荡的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我从动物园回来的第一句话是
恩还好咯 不错啦。有老虎看列,你还想怎样?
我妈也不错 回了我一句 那你惹我生气 家里不是有老虎看喽

我觉得世界不会那么快就末日 因为 她在维持地球的冷空气 那么就不会有暖化。
哈哈 好啦。进入正题
马六甲的动物园 真的还不错 可能是我恨想去的的关系 所以一直喊着不错 不错看

动物虽好看 但我们的友情却变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