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True.

真心 就是这样来的。
不用 用任何言语来代替 就知道我她的心里 想着什么
不用 多说什么 谅解体贴 会自动显出


她可以很像我妈妈
也可以很像我姐姐
还可以做我好朋友
她 就是那么一回事。

虽然之前 我们都知道彼此是谁 但是谁人也没有踏出那一步
说出那句话 HI :D
就在一个很不起眼的talk上 我们谈得比里哗啦的 像是五年没见的好朋友
就这样 我们的友谊开始建立的

当然
我们都有付出 但是她付出的比我还多
不知道这是因为我人生地不熟 还是我们真的那么投缘
所以在她眼里 她就是对我特别好

就比如 很多个比如
但当中我很感动的就是 每次的活动 小小聚会 就连是大羽毛球都好
她都会通知我 问我要不要参与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 但是就以足够的满分白的心情 满足

不可怀疑的当然还有很多
像是afsa night 我还没买到我心目中的那条裙 *就本人很挑剔*
所以她就真的陪了我 你知道吗?
这不是一两天的陪 更不是走路的陪
而是我这个三八婆要求的陪
但她没有拒绝 反而还很Okay.

就这样 我觉得我很 温暖 也觉得很愧疚

但无论如何 我真心感谢你 也很真心的 把你放在心里最深处的位置
谢谢 Long last si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