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马六甲与kakilang.



这也是发生很久的事情了。哎呀我忙嘛!
马六甲游记 2。这次人物稍微有点不同 但是都是一样 我的大学朋友。

他们很新鲜 因为来到这里 我才和他们熟起来
但是一人一句 七嘴八舌的
就好像认识了好几年 然而他们刚从外国回来 而我就是他们的导游
就这样 不认识的也熟了起来
和他们谈天 你仿佛是要准备了 五章稿子 因为你说一句 他们顶回你 十句
很恐怕 不过站在医学的角度想想 这是在考你的IQ 测试你的迟钝能力有多慢
好了
我知道我离题了。

他们组有个名称--kakilang.
翻译成福建话就是 我们的人。

亲切即温馨:)

Let's r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