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Struggle life?!


Opppps >.
整个九月份 都没有 updated. stuck着~
十月开始 要陆陆续续的update!!!! 除了要倒数去澳洲之外 也会post写pre-buy-stuffs!
*excited*

一个月都没有时间update.
不要说更新 就连点击来我的部落的时间都没有
我很忙吗?
我猜想 :)

-新加波之旅
-马六甲动物园一日游
-书展
-家庭日
-开学之痛苦之旅
-AFSA night
-Mid term
到现在
Arghhhh!!! many of post that i gonna update!


最近,我发现我的很多缺点 :(
笑大大声 粗鲁 笨蛋 丑八怪 .................. *无奈*
我很在意我身边的每个朋友 尤其是曾经有许过承诺的 好朋友
难道这些缺点 我就会失去朋友?


我们都对彼此有感觉 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