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Run for peace! 8KM.


Run for peace 8KM- 2.1o.2o11

这是我人生中参加第二次的marathon.
就其实小学也有 但是就是不算 怎么说呢?
小学的 就好象 跑跑下 就很累 然后很喘 要不然就是肚子抽筋 一大堆毛病都出来

可是 现在长大了 就不会。

小学跑时 就有那么曾经问过自己『还有机会和一大伙人』一起在街上
喧哗的嚷着音乐 然后气喘喘的在马路上 跑啊跑
只是到中学都还没有一个 完整的答案出现
就这样
六年的中学就这样过了。没有竞走 没有跑步的生活很lame.
*这是上大学才知道的*
因为 现在 会爱美丽了 会要积极减肥 积极做运动 -.-

本来
以为在这大学的生活中 只有机会到学校的Gym房里做做 玩玩
谁知 认识了一班超有中学『管乐团』味道的大家庭
就是 『AFSA』译名为 会计与金融的团体
这个学会很多event 几乎每两三个星期 就会有很多活动
忙都忙不完 >.<

Marathon是另外的活动 而不是这个学会的活动
是 学会里的人 邀请我们去的
我很庆幸 在这团体里学了很多
也增添了我人生中的色彩 :)

很多时候 我都在想

不是需要用到很多钱的活动 不是需要很pro的人物 不是需要很完美的场地
都可以带来美好的回忆
那就是简简单单 :)


星期六晚上和朋友去吃晚餐 11++才到家
冲了凉 1++才睡觉
还没到隔天 就要起来了

早上起得好 身体也变得好


跑完8km后 大家都在忙拍照 哈哈
其实也没有8km啦,7km就有吧。
但是我又很认真的跑!
上面那张图 有三位是我们的lecturer.
想不到吧?
还以为 就是有在培风 才会和老师出去 吃个饭 聊夏天
原来大学还有老师陪我们出去 玩? Oppss,不是玩 是运动

基本上 他们的年龄和我们差不多,That's why......

就因为我们跑的地点是在 Klang
所以当我们跑完后就去吃肉骨茶 接下来就是snowflake.

what so funny? o.0
哈哈!其实我在帮他 按摩 然后他突然间说 槟城
我就很傻傻的去按了槟城的部位
过后 还泰国 新加波
哈哈 很搞笑 当时!

不...是很有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