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哎哟 又是迟来的一篇
想post这篇很久了 可是又很懒惰
懒惰了 两个多月 现在才甘心分享给大家

p/s.只因为现在是考试期所以本小姐才那么得空
哈哈 也不完全很得空 就11, 12 月intern嘛 还要外在准备去澳洲的东西
不完全很忙 但是比上课轻松点儿了

去新加波已是过去很久的事情了 也就是8月份
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要说大 但它又不算大 要说小 但又不是说很小
麻麻地而已拉
有一方面 我还蛮觉得不错的 排队不需要等很久 我不知道是我选择的weekdays没有人
还是什么原因 总而言之 我每到一场游戏站 就是不必等。
真兴奋。

这里没显示很多有趣的图片给大家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本小姐的电脑有什么问题
放了个很多图片 但是颜色全部都跑色。很不好看。
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