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是大忙人。



真的有够久没有更新咯 因为最近本小是姐真的真的很忙
很忙读书 考四颗罢了 但是花我三个星期的时间 讨厌这个term的考试时间表
我的考试时间安排在很后面下 就几乎接近要新的一个term了 :(
就 才 才 才 今天考完试!休息一个星期后 又来奋斗 下个term

很 压力 因为 下个term开始科目就变得更难了!

真的 我很宅女 好多个星期没有出去 每天都和这些死死活活的科目 拍拖
很久 很久 没有 看戏 唱歌 好好去吃一顿


最近的我 就是 冲凉 吃饱 读书 睡觉 的生活 烦~
还 最讨厌的事 坐着读书 坐到屁股 就好象坐大了 还感觉 坐到把大便都给坐进去屁股了
对不起 我知道这样的形容词很恶心
但是 真的 坐到很辛苦
就好象今天考试时 我真的很忍无可忍那种 酸酸的背后 痛痛的屁股 脚也很不自在
于是 我就向考官要求我站着下 结果他很不愿意 没关系 继续说那么你让我把脚放在前面的椅子上可以吗? 那么我才有 energy继续考试 也因为前面没人坐 所以 我才那么大胆的向他要求的
可是 才放到那么一分钟 纷纷就有些考官来问我 你做么? 我说我的脚很不爽。

原谅我 我就是那样的女生! :)

还有还有 每天在家读书读到好像要考博士那样 所以很不出奇的肯定是
读带一半 走去厨房 拿了butter cookies 吃了吃 恩 好吃 但还没有到欲望程度
又来 同样的事情 做了好几回 当然不只是butter cookies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 很肥人的食物
所以 当我回到家 闭关读书时 体重在KL 时是47 回来后直接 49 我很肥啊!

YaY! 现在终于轻松了 松了一口气 就好象 便秘很久了 今天终于释放出来。 *好臭*

考试期间 买了两本Novel 一本华语 一本英文,好好充实自己。

2 comments:

  1. 哈哈,我很像更粗鲁咯 xD

    ReplyDelete
  2. 你几粗鲁?讲来听听 :)
    我哪里忙啦? 哈哈 是有点啦
    可是我不想的啊 很多活动 很多功课 很多要读 很多的很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