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Life in Uni- Business Communication assignment!


Tang Tang dang DANG... !
终于整份报告都完成 赶了连续两三点才睡觉的报告 当然的 不只是我的功劳
也很肯定的 最大的功劳 不用猜 也可以知道是谁 Jinyi Leo and Chris Choo :)

从 左边起:Liew Meng Fai, Chris Choo, Ang Chee Keong, Ms. Ho(B.com's lecturer), Jinyi Leo, HuayWen Loh, ME, Eveline Aow.

这份报告是大家很用心 耐心 毅力的去做 不管是要求高 还是什么 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
就是要满分
虽然拿满分 是有点不可思议 但是我们是尽最大的努力 绞尽脑汁要完成

在做报告的过程 虽然中途大家是有不开心了阵阵 但是 我想你们都是为了报告 才会...
无可否认的 中途的关系每个人都闹到很僵 但是 当我们present一结束 听到我们的分数的满分的
每个人都很开心。 至少那刻 .. 每个人的心中都涌起了开心

这是我和Eve在等报告从chris的手中send过来时 为了消遣时间 也为了 看戏 但也是贪吃!


看到我的累累眼睛吗?

Once again, congrats to 即合作但不团结的组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