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Beach day!



YAY! 现在开始 我可以大大大声喊 我考完finals啦 :)
即开心又闷闷不乐 何解呢?
因为 开心不用啃书了闷闷不乐是开心完了一星期罢了 又要开始念书了
无奈 :(*

考完试当天是21号 那天考两颗 真的有够累 早上考FA2 下午来个BIS 哇 ==
虽然很累 但是考试进行得很顺利
考完 BIS 后 马上立刻塔巴士回家了 这样来来去去的生活很累 但是可以说已经习惯了
习惯完这一年后 我下次不是塔巴士了 是踏飞机 虽说很远 但时间很快过得 其实我不希望
我只想乐在其中


可能还在处于很累的状况下
所以那天没约我的花朵 去哪儿 没看戏 没唱歌 没走街
我们 就只是很平凡很平凡 的去海边聊心事拍拍照 聊聊聊 但其实很晒 哈哈!
就这样 我们的友谊又更上一层楼
不过 那样也好 或 这样就好


喝完coconut shake后 就到杨不桃他家对面的海边 klebang!

我对杨不桃说 今后一跳 记得要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不要再为情而烦恼 伤心
我们是聪明的女人
不必再为他们男人着想

其实 有多久 我没有接近大自然了呢?真的很久了
自从离开培风后 我多数都是 坐着读书 走街 而没有真真的的去海边 听听海风 闻闻还的味道
以前想到要去海边时 就很自然的反应出 第一感觉 yerrr 可以不要吗?等下弄到脚有很多沙,然后又很*lan si* 地说 我很懒惰洗鞋的列!!! 这句很重点。但 现在 很不管那么多了。 就很完美的驾车去海边 很完美的把鞋脱了然后扔在一旁 在很完美的跳跳那几下 然后更完美的把鞋和脚擦干净 就这样 结束了 那么完美的一天。
恩! 这种感觉很棒
跳出 很担心的成绩
跳出 那死人头的烦恼
跳出 很多解决不来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