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Happy Easter Day!



在西方的国家里 都会有这个节日--复活节
在马来西亚 通常都俗称为 good friday. 这个节日通常都是 基督教 和 耶稣 的人庆祝罢了
所以只有西方国家才会有。

我好想快快到澳洲 去感受这个复活节的 假期!
复活节 的意义就是圣诞节是庆祝耶稣的诞生,复活节则是庆祝耶稣从死里复活、胜过死亡,并给全人类带来永生的盼望。复活节的来历包括耶稣被处死、埋葬及复活三部分,而其中以复活最为重要。

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经过,最权威的记载是四部福音书。耶稣死后第三天,先是几个女人发现他的坟墓空了,接着耶稣在她们及耶稣的门徒们面前现身,并和他们吃饭、谈话。其中一个门徒不相信这真是复活的耶稣,非将手指探入耶稣十字架上的钉痕不可。在后面的四十天中,更有数以百计的人目击了复活的耶稣,直到他升天。

对 就是对他们西方人家 那么的重要!就好像 每年农历新年的前一晚也就是除夕夜 我们一家三口会到 青云亭去烧香拜拜 那么重要。

就是因为 我没有庆祝过这种特殊的的节日 才很神经的去pahlawan那堆花花草草那里拍照 哈哈!

我不知道我是 无聊还是 可爱

复活节给我的感觉 就好象 环保日 所以就拍下这张动作的照片 呼吸大自然的空气 就似乎耶稣复活?还是把冷气给丢在一旁 到花花草草旁 呼吸新鲜的空气 来环保下?

happy 复活节 day!

很庆幸的 有huay wen陪我度过

哈哈!被 人家说noob的这张照片 明明就很明显谁是谁 但我还是要问!

怎样啊? 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