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The girlfriend's dates!


她真的很忙 我也很忙 这是很难得很难得的机会
我们的约会 每次都会牵涉到 nadeje cake,内在美,bag... 就是永远轮不到 MOVIE!
每次约会 都会说 :嘿 等下我们要看那部戏啊,不要忘记, 几点几点去载你 不要迟到 。担心没有票。就是这样 到了mall就会直接转话题 来个: 嘿 很想吃 cake McD ... 很多 很多 都明明已经是吃饱了 还馋嘴!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头脑 嘴巴 总是控制不了 *吃是福*

吃完了 就很随性的window shopping
每次 和着小姐约会 我们总是会买同样的内在美 哈哈 !原来好朋友就是这样?
所以 在从多的朋友当中
我们所拥有的东西 都会是一样的 XD

每次约会 都会去吃Nadeje layer cake 昨天我们各点了 berry strawberry layer cake and coffee mocha layer cake! 真的 真的 拿蛋糕 很完美!


就好象 即将要溶解的冰块这样 当你把它放进嘴里时 就会溶了 然后会慢慢 将蛋糕的cream的味道扩散 你不需要咬 你只需要慢慢的等待它的溶解 那么你就可以慢慢的吞 当蛋糕已经吃进你肚子后 不要怀疑 它的浓浓的味道还存在着 你嘴里 :)
但是 当你 点了玫瑰花茶 在配这样90%creamyyyyy 的cake 可以说是绝配! 因为当你 吃下蛋糕的那一口 瞬间 你会觉得很甜 不过 你吞了后 再喝下 玫瑰花茶 你会觉得 不甜了 而是一种香味 玫瑰味,芬芳且不浓郁的味道 这个味道就占领了你的口腔 甚至是嘴角。 说它们绝配 原因是 这使蛋糕不会太甜 也显得也玫瑰茶 不会觉得晕晕。因为有些的玫瑰 味道很可怕 当你只是闻而已 你会感觉 噢 快要吐了 而且很晕 味道太重。




很遗憾的 这次我们没有一片一片 拉起来慢慢吃
错过这个感觉 我会觉得对不起一片这么贵的蛋糕 。

各位我所认识的朋友 不管你身在何处 如果有机会来到马六甲 就一定要试试这片美魅力蛋糕~!
它已经默默 的在代替着satay celup 的位子,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