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回眸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还不及记录我每天的生活 就已经是年终了
我很清楚 很确实 的
知道我在什么时候开始感觉时间的重要性
以前 无知的我 很喜欢得过且过 过一天就算一天
浪费!
在打这篇blog时 我又大一岁了 好快 :)
我即将迈入人生中的第一个2字头
每当爸爸的朋友会问,哦........这是你的女儿啊? 多大啦?读哪里?
我的回答总是 17岁 18岁 19岁...... 明年20岁. 好老的感觉
我总是很不迟疑的想着
人 就是要活得快乐
可是往往就 不是

今天在车上和我妈小聊了一段
他说我总是放人家飞机 总是有朋友约出去 但因为太懒惰出去 所以通常都拒绝了
不好意思 大家
其实 我很喜欢我家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日子 我很珍惜
哪怕只是陪我爸走路去印度店买面包而已
哪怕只是陪我妈去银行半点手续
我都兴奋过一切
我想 这是当我去外州读书后才会有这样深深的感觉
我记得
我以前是没有.

2010年我 过得如何?
可以不开心 也可以很开心
在怎样
都要坚持到底
但重点是我不想想回我这年的每件事情
因为 都会 感到伤心 不愉快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其实很多人都会跑来问我
你过得好吗?
我的回答 都是 不好 有时开心 我会答 一般
只不过他们都不相信 我是不快乐的
因为我脸上通常都会有一丝笑容 但这笑容并不是他家所想象的开心
我只知道我的笑容又一丝不摸的 伤心 是勉强挤出来的那种
我不是不要表达出来 只是我怕会有更多的伤害
朋友们 这段时期 真的很感谢你们 陪在我身旁
我记得那天 我在cheras的McD哭了一大场
好害羞啊!!
我们爱了,我们哭了
我们变了,我们都受伤了
这是我的结论

但 在我规划的2011年里
我是希望我开心的
但也如此
因为别人快乐 所以我也快乐!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冬至快乐!新年快乐!
LINK给大家 clic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