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Happy-ing


想药箱吗?
NO NO NO
是我最爱的chocolate
from switzerland
Rum chocolate & Whiskey chcolate
与众不同

知名香水店
Parfumeur Fragonard
这是妈咪送我的
她说 女人要喷点香水才有女人味 ==

Longchamp
from Paris.
我还真不知道他买多少个了
法郎59,69,79.
算便宜了,在本地买都要600,800++



我想去,但没得去的地方--- Paris,Italy,Switzerland,and Dubai.

不过没关系 我去Melbourne. 16-29/12. 但弄学校的手续多过玩玩 唉唉
昨晚妈咪和爸爸七点就到家了
我也不用外宿到外婆家了
接他们回到家后 就赶快赶快的叫他们拿战利品出来看看
不出我所料
妈咪真的买了个LV bag回来,没折扣什么都没有 法郎590.
我还真希望他会买个hermes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