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谢谢Ni。

或许
我该谢谢抢走男朋友的人

是的,我又在这里了。
今天是12月10日
好快 我说时间过得好快
我的的确确不知道我在这个假期 度过了什么
我问问了自己
答案 就是不知道
就是每天 泡韩剧
在还没假期前 我很勤劳
现在的勤劳 不见了 找不回
我很担心 明年开学很难找回那种信心
也很afraid明年开学 很多事情会发生
不要。不要。不要。
走开。走开。走开。
很想踢掉这些事情
我很担心 也很怕

刚刚去逛书局
很喜欢沉淀在书局在书的感觉 书陪着我
就好象
我被树林围绕着。
难道不是吗?
书都是用树木制造的啊 呵呵
在那当下 我突然想到.........................................在还没放假之前
我每次都会有个想法
就是要在很有营养的假期度过
去马六甲的图书馆坐坐 看看 读读
其实这是我每年放假之前就会这样想过
对!就是想过而已
从来没有实现过 我恨我自己那么不守承诺
还说别人不守承诺
可是
每年 都是在网上度过 都忘了自己是要阅读的
可悲。
刚才在书局很愉快
真的。
share给你们 :)

想谢谢给你们
在我最无助彷徨的时候
给我发信息 电邮
虽然每次都没聊上几句 但那份心意就够了
哪怕只是个未接电话
很开心
有你们这班朋友
偶尔会流泪 但那是
开心的眼泪。
不必刻意去表达 不必刻意去表现 不必刻意说言语
就已经很感动了
谢谢你们。

倒数计时 6天
我就要去澳洲了。

我要快乐的. 对不对?



3 comments:

  1. 跟你一样!假期前总是计划想 买本好书 去慈济静思轩待上一整天
    但后来总是荒废在电脑前 漫无目的的浏览网页 :(

    p.s: 祝你办理升学顺利 还有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2. 对! 慈济这个地方让我觉得可笑,总是在要大考时每天狂去
    在那段时间 还对自己许下承诺 说什么,考完了也要来
    拿英文课本 杂志 报章 来
    结果咧,看戏看电话看电脑多过看书 :(

    谢谢你。
    明年可以见到你够够,到时再约你去墨尔本图书馆!

    ReplyDelete
  3. 对!说什么考完试要来看小说 不要再看课本 结果叻.. :( 哈哈哈
    原来大家都一样!x)

    不客气,这是应该的。 welcome to melbour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