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Korea drama





我爱看戏 尤其是韩剧. TVB 我勉强可以,台湾偶像剧偶尔一些接受罢了,像那些比较出名好笑的罢了.
但 韩剧 我爱,太爱了。

刚放假了这几月
闲着没事做 看了不少韩剧
我喜欢韩剧的浪漫 笑话
你们知道吗? 每当我看韩剧可以让我忘了好多不开心的事情
这是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click这里
其实是 很无聊的
但是我喜欢他的男女主角 没办法
几不好看 几多无聊 几多闷
我都看了再看 看了再看

再来
就是 原来是美男 click这里
还有 就是现在热播的 玛丽外宿外 click这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click这个


我很奇怪
每次都是喜欢女主角都和第二男主角在一起的 :)

我爱韩剧!!!
p/s.本来要post video给大家看的. line又很慢. 看看link的吧
还有什么好看的韩剧就post上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