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Movie with the ♥




很快的 三个星期就过去了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很开心
当然 不只是我开心 妈妈 爸爸也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我 哇哈哈
回家后 我真的好像变女王了
但是 也不是所有的东西 当我在读书的时候 就是女王了 什么都不做
但是 话不能这样说 我还是有准备早餐给妈妈爸爸吃的
准备的过程 很开心 因为 很久没有准备了 原来久久弄一次给家人吃早餐 原来是这么温馨的

当然 一整天在家读书后
星期六 来个家庭outing 看场戏 吃顿饭
读完书 吃完下午茶后 爸爸就回家了 提议看戏
但我和妈妈就已经准备好了 yes! 我们终于可以6点出门 (很难得)
为什么说难得呢? 因为每次 六点我们三人才开始 冲凉准备 去到city就已经8点半了
吃晚餐后店面全部就开始打样了 一点想要shop的感觉也全部消失了
但是昨天 还真扫兴 下了场大雨 正当我们要出门时 我还以为是爸爸驾车呢,但结果不是
他们都说我太久没有驾车了 所以当晚就我驾 哈哈 没问题得!

吃完晚餐后 就八点了 买完我的东西后 就过去 pahlawan看戏票
本来适合 爸妈的戏是127hours 的 但是 只有1240am available
所以么办法的 只有beastly 最符合当时我们的时间 920pm
一进戏院 我就对妈妈说这是teenagers 的戏 你们不要后悔~
click THIS


我喜欢 beastly 的男主角 Alex Pettyfer 很帅!
故事很简单 男主角很帅 所以他很自大 很喜欢嘲笑丑陋的女人 所以witch就给他了很丑陋的脸
让他无法见人 但是有条件 条件就是 找一位女生和她说 我爱你 但是要真心的 才会变回原来的自己 那张 帅气的脸暇.



都说了 这部戏 很teenagers 就像 twilight这样的 富有感情线多于紧张成分的戏
很浪漫 很有感觉的一部戏 多亏与他的背景音乐


但 同样的人物 我还是觉得 alex pettyfer的 i am number 4 比较好看
背景音乐不错 感情丰富 重点是有紧张度 会让你很想继续看下去
我相信 他还会有 i am number 5


With the

*Chocolate banana milkshake* is the best! I love it!


Mid term已经过了来年一星期了 我什么还没准备到for finals 是有开始温习了 但是 还是忘记了
我讨厌 ~!
However 买点accessories 奖赏自己 yes!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