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Stress.

我觉得好压力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就有很压力的感觉
这个学期 科目不会很难
但就是会很有压力
不管是mid term quiz 还是 assignments 更不用说是finals.
我就是觉得很压力

已经控制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
可是还是不能
刚刚考完IELTS
在准备的一个月里 我感觉到自己每天都很紧张
吃不下 睡得也不太好 读的时候也想很多
我很怕
我不知道我怕什么
我怕 我退步
我也怕 我去不到那个我想去的地方
我担心 我拿不到我预想的成绩
我害怕着

想有个人 安慰我。
就是那么简单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 陪我度过考试周的朋友 jinyi huaywen eveline huiyi siangying
感恩!

stay tune for paste zanm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