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Pasta Zanmai.



考完了那个stress stress的IELTS 就来慰劳自己下
凡是都要有慰劳奖赏 才会进步 哈哈 自我安慰
情人节那天 表姐们带我到sunway pyramid's pasta zanmai去享受
可以说 可能是我太饿了 也可以说和好吃 delicious-nya!!!


也可以说我爱吃日本餐,那岂不是说我 哎呀 你什么餐都喜欢吃的啦 看你的身材就知道了啦!
嘿 千万不能这样说 我不喜欢吃泰国餐 因为我经不起 狠辣的考验 一点点可以 但不喜欢太辣
总觉得会刺激我的肚子~但 如果你说 没有辣 我又觉得没有胃口 因为无辣不欢!哈哈 矛盾列,这就是女人的烦的理由!但也可以说是特点。
我最喜欢日本餐和韩国餐了,但 自从那时在澳洲试过越南餐 就一见钟情了
我喜欢牛肉面! 其实不是喜欢河粉 面 米粉 而是喜欢牛肉 那也可以很间接地说我喜欢越南餐啦

Pasta Zanmai 是延续 sushi zanmai的分行
Sushi zanmai 是落于mid valley 而 pasta zanmai则落于sunway pyramid
规模不大 但里头的waiter很好看下下!所以promise自己 以后还要去吃 顺便看waiter哈哈!







menu摆在我面前 我什么都不看 就只看了dessert 我最爱吃这些垃圾食物
可是 这个真的很不想垃圾
太诱人了 而且有我最爱的banana顶着上面 还有crunchy 的crunch 我的首选口味chocolate ice cream 很可口~

谢谢表姐们~

sob 1 mid term and 1 assignments is due on next week another 3 mid term is due on next next week so so so so darn st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