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Energy & motivation


Time flies!

三月了 2011年的三月了
是因为二月只有28天所以显得三月来临时特别快?

三月来临 很多midterm assignments 就摆着我面前,看了很想作呕 看了很想吞嚼 看了很想睡觉。


没办法 这是我的人生的一部分!应该得说加油!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我最近在紧张什么 担心什么
每天临睡前 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考IELTS也是这样 考midterm也是这样 我以前不会这样紧张担心的 我会认为考试罢了嘛 担心什么?
不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昨天和我说
我偷看她的答案? 我会要偷看你的答案吗? 也不必说我看你的答案 所以你会觉得很丢你的脸?
我可以证明 你是在偷看我的答案 当考卷分回来时
其实 我觉得考midterm偷看我的答案 我就无所谓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 成熟了 要看就看 不要看就不要看 既然看了 就乖乖抄
但是 你也把自己说得太伟大了吧? 原谅你 因为你是 马来人~

得知事情后 Ms suni第一个就安慰我 叫我吃polo糖,我就耍赖 说要喝快高长大的水.
Solivite!
谢谢你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把我从伤心的坑洞救了出来,我的solivite energy!



其次
值得一提的是 我很少和朋友webcam的 这是我20岁以来 第二次
谢谢你 siangying
我会很羡慕 朋友们 webcam的时候拍下来的样子 我会觉得那很自然 就是朋友与朋友远距离谈话之间的样子
虽然昨天只是你在诉苦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因为距离那么远 我们对话胜过一切!
那么 不开心的事情 忘光光啦~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 昨天下午陪朋友回学校看成绩 我喜欢的帅哥老师 竟然 抛媚眼给我 还和我打招呼 最性感的是 他还带太阳眼镜!哇~
另外 远到Kenneth Lew 的祝福!哇~
临睡前室友给个 握手考试顺利的意思!哇~
匆匆忙忙早上要上班的妈妈也打来给个考试加油的祝福!哇~

我 感觉到这一切的温馨 :)*

三月的第一天 我是开心的!就如此这样 接下来三月的每一天 我都要会是开心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