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心,话

和婷去喝茶
茶馆名为
音乐工作坊
特别的茶馆名
喜欢~
特别的名 特别的地方
放着CD的架子
摆放很多好听听得CD
流行 古老 选乐曲 英文歌
全都有
若你要听 和那里的店员说那一首
就可以了
我叫了 cuppocino咖啡
很香
婷则叫了 latte咖啡
也很香
浓浓的咖啡味
cheese cake
上面有花纹的coklat一层
中间是cheese
底下是脆脆的soda饼
我们一边吃 一边喝
享受~
谈 那天我做么骂人
谈 以后我们的升学
谈 那天模拟考会不会
我突然发现
我们 都长大了
真的
时间 过得好快
我 怀念 以前
不过 我 珍惜现在
朋友们
我 珍惜你们
飞同凡想
这本书 叙述了
空姐生涯
想成为一名空姐
我也想读
国际贸易
哎~
很烦
所以 就买了这本书
看看 了解
眷眷浮生
是一本小说

喜欢看小说
内容不错
语文清晰
所以
就买了

21.09.09
一天一天 过去了
下个礼拜 也就是只有六天
后来
我就毕业了
毕业后 我就是无业游名
哈哈
很奇怪
没有试过
现在
什么都不想了
开心 就好
读书 就好
在听-张惠妹的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睡前
想想 原来
我是那么有 原则 的女生
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