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

18.09.09

模拟考最后一天
考 普数uo
今天 非凡不同
因为
事情回到 四天前
四天前
考 经济国语
这个礼拜
学校的高三生都在拼 忙 努力
为了考试
可是
我班有位女同学
莫名其妙 岂有此理
线一些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来
信息内容有
1 请你尊重我感受
2 不要乱散播谣言
3 请你不要做小动作 讲无聊话

现在大家忙着考试
我还想保留五名以内 难道
我真的会在 最紧要关头
对你不利?
可不可以 用头脑想


认识我的人
你们 全部
谢谢你们
有你们在 支持我
同考场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关心我
幸亏有你们了解我
thanks~!!


ok~
不要罗嗦了
进入 话题
那天考普数前 我要去和他说清楚了
可是
我看到的是
她在到处乱传播谣言
当时
我在想 到底 是谁才是乱传播谣言 做小动作的人
我冷静
我不走过去了
到了考场
很严肃
很壮观
是的 就是那么 认真
一坐下来
后面的朋友
就和我说了
''刚才她又说你''
我心里 不可以忍了
我没做过的事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待遇?
我 还记得
波还和我说
''路边的狗在吠你 你会理吗?''
我还答 不会
所以我 忍
我忍~

在这里说明下
我对事不对人
发生这些事之前
我和我男友
生活本来好好的
是 你 介入了 我们
我没有和你追究那么多了
可是
也请你
不要乱 诬赖我
诬赖是指
我没对她做小动作 没说她的无聊话


我之所以
那天早上骂你
是要给你警告
1 我们的事 你不要多插手,事情因你而乱
2 不要再到处说我对你怎样,因为我没时间 我要考试
3 不要再学我了

后来 我自己去找了辅导处
想老师 最明白事理
我把真相告诉了老师
老师说
强啊你
以后要骂人也要看场合
我拼命 点头
说 老师 我会的 我学会了
经一智长一智
老师还说我
以后是女强人
哈哈 有够逊 骂点人就成为 女强人


在这里我要声明
我 对事不对人
我骂他
是因为
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负责

骂他的过程
"警告你 不要乱说话 ''
他吓倒
''我做过什么小动作''
他没回答
是 应该说不敢回答
我提高声量
再问''我到底对你做过什么小动作''
他不回答
可能是 吓倒了吧
骂完后
我还很冷静的回去座位
做数学
老师怕我没心情 所以
叫我去辅导处做
我还大胆的说
不要 我学了那么多数学
我今天要发挥
我不会和你去的
哈哈 老师拿我没办法
我的冷静 我的理智气壮
老师走了

回到家
每个打来 关心我
谢谢

睡前想
有些事情
想想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