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统考 的来临

我就快要毕业了
完成了
中学的六年生涯
经历了
风风雨雨
这是我的 毕业照
谢谢我的全部朋友
祝福你们
01.09.09
beautiful date..
统考 来了
朋友们
你们准备怎样了
准备得七七八八的朋友
是否停下来休息 喝杯咖啡
然后才来走更长的路
还没准备得朋友
那么
是时候开始打开你们的课本了
是时候努力的拼了
做最后的冲刺
建议你们
1 不要太疲累
2 早点休息 充电
3 听古典音乐
4 不要给自己他太大的压力
5 对自己要有百分百的信心
6 晚上睡觉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时说的每句话
7 午睡
8 吃多点营养的食物
9 一直重复复习
10 想美好的事情
日夜的读书
为了什么?
不知道
是为了 想忘记某些事 某些人
还是
为了 我的理想?
统考 的来临
现在的我
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只是
想考好好
我要豁出去..
在听 ordinary people-canon in D
沉思着 某些东西--我相信 离开终究会有始有终
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