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MERDEKA


明天就是马来西亚52岁了
我国独立到现在
经过了那么多的
风风雨雨
起起落落
走到至今
52年了
我和我的国家
我的国家 马来西亚
对我来说
马来西亚 是拥有多元文化种族
马来西亚 是乐观
马来西亚 是不极端 不过渡自由 刚刚好
马来西亚 是热情
马来西亚 是爱迟到
马来西亚 是很多美食
马来西亚 是温暖
马来西亚 是不会太匆忙
马来西亚 是有历史性
马来西亚 是保守
马来西亚 是美好的
现在想想
我有为国家做了什么吗?
有的
就是祈求战争远离马来西亚
祈求永远和平
马来西亚 谢谢你..
happy birthday to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