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WHAT is love?

到底是什么?
有时疑惑
有时明白
喜欢和爱
真的有不同?
如果我是男生
我 真的会
对我女朋友好
我会好好对他
用最温柔的方法疼他
给他浪漫惊喜
我不会大大声骂他
因为我怕失去他
所以什么事我让他
就算没办法疼他
我也不会找别的女孩
代替她
因为他是无可取代的
因为会对他不公平
所以我不会走错那步
让自己痛苦
就算走错步了
找了别的女孩
我会认错
但是也不会自暴自弃
我会 更努力前进
我会想回以前我对他的承诺
现在一个一个的补回去给他
因为
我要让他知道
我是可以的
而不是他想象那么懦夫
所以我会发奋 力争上游
这只是纯碎假如我是男生
如果你是男生
可你不是这样对你女朋友的话
还是你们有你们的苦衷
是 我不知道罢了
假如我是女生
我会等待
等待你
改变回来
我会等待
让你给我惊喜
我会等待
让你给我浪漫
付出那么多
得到的
应该和回报的一样吗?
我不知道
我的思想停顿了..
30.08.09
天气很阴
心情也是
在听 eason的十年
有意思的一首歌
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