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king hotel's thai food



22.08.09
今天晚餐似乎有点高贵
在hotel吃
其实
对我来说
Add Image一点都不好吃
因为我...
不喜欢吃辣
偏偏ddmy
很爱吃哦
也很会吃

刚才点菜时
我静静望着menu
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全部都是辣的=="
结果点了
1. tomyam soup
2.mix vegetables
3.thailand special green curry chicken
4.sweet&sour fish
过后waitress就问要点什么水
我就拿了另外一个水的menu
心里喊下
去mamak挡喝更过瘾
结果
也点了
daddy-watermelon jiuce
me-mango jiuce
mummy-miniral water
聪明
和你说没有sky jiuce
有mineral water
几会一下的

过后
水来了
我喝了一口
就说:"高级mamak档
几甜都有
一下过后
菜就端上来了
全部都小小份的
还要那么贵
悲哀=="

吃完后
就看liveband
性感哦
daddy看到流口水
在那里
所有的服务员
都是从缅甸泰国来的
专业下
后来叫甜品
1.sangkaya funk tong-custard pumpkin
2.tab tim krob-waterchesnut
YUMMY...
后来daddy还说
酸甜苦辣
一个晚餐就能解决
冷到..


吃到10.00++
就闪人了



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