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怀念的

where are you?i miss u.


i smile.cause i have a new whole world.
今天买了件连身裤
RM62++
喜欢,kitchen的
又买啊?是咯,喜欢啊。
我有位朋友在今早和他女友
前往美国寻找梦想了
祝福你们。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只是我總是遇到阻礙

許多回憶 並不完整

因爲全體出席這樣的事

已經逐漸演變成稀有的機遇

沒真心付出過

就不要埋怨了

才來懷念從前

因爲想跟你們在一起,即使再累或需要犧牲我的睡眠時間,我都會盡量出席.因爲想跟你們在一起,即使考試日子已接近我都會盡量配合.因爲想跟你們在一起,即使地方再怎麽遠再怎麽不方便甚至要搭德士才能到達我都毫無怨言.因爲想跟你們在一起,即使山窮水盡了跟爸媽拿錢會被罵會被嘮叨我也無所謂.

因爲想跟你們在一起..

还是,

所谓的爱情

是否因为厌倦了一个人的宁静

于是

奋不顾身的想和那个人在一起?

原来我以为我了解自己
跟别人所认为的我还是有出路
但错了
值得深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