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i'm a foot out of love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i should try to forget


i cry.cause i wanna run out from love.
今天,很早起身
陪爸妈做medical checkup
其实我也想做着检查
可是爸不怎么愿意
说道:小孩子的机器是新的==
我不是了,我已经快要进大学了
虽然我有那不起眼的baby face
可是毕竟,我已经快要成人了
而我也要展开新的生活,也要检查下,是否健康..
不过,不抽烟,不喝酒,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本小姐有便秘~!
做完他们俩的检查,就已经下午12.35++
亲爱的大家
近年有没有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下午吃完午餐后
就去打听新加波的SIM
有兴趣..
1st sem-english
-diploma-one years
-degree-two years
*major in marketing*in RMIT melbourne university.
怎么?
你,又开始乱了?
别怕..
*等待,曾经是我最幸福的事*
以前,我总是太随和。
随和的总是让局外人来欺负。
其实
现在想起来
也不怎么那么一回事..
只是我太随和
无论什么事,我都两个字:可以
因为我没有自己
没有自我肯定
没有信心
总是,可以,可以,可以
好,好,好
不错,不错,不错
每当被人问起,这样可以吗?还可以继续下去吗?
可以..
我不迟疑,而却会毫不犹豫地说
可以的啦.
现在想起来
我觉得,一头雾水,不可思议。
容忍的人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看过一部戏,里面有个理论,
人在怎么强悍,也挡不住命运
我喜欢简单
蛋糕没有花纹的简单
连身裙只有单色的简单
床单既不要卡通的简单
... .... .......
还有很多的简单
简单似乎让我找回昔日那个真真的我自己
原来,我依然快乐。
仰或简单的存在..
因为简单,所以单纯;
因为单纯,所以知足。
因为别人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想女孩子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择结束的方式。

越幸福,我越容易哭

因为这意味着我越容易失去..

我喜欢特别,更喜欢在你心中特别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