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一起 梦想旅程启动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me
呼呼
我终于回来了
好久不见,我的朋友
前阵子电脑出了问题
所以
写不到我的心情给你们
不过现在我回来了哦
亲爱的大家
i'm back~!!
呼呼
我告诉你们
我毕业了哦
是可以这么说,我自由了
也是可以这么说,我要寻找我的梦想了
很 期待~
毕业后的这几个星期
头发长了
指甲长了
头脑也长了
为升学而 烦
我的人生因而这样
而烦了
好害怕
不过 我每天都很努力
的翻查升学的情报
  1. 有想过做空姐-去面试-被录取了
  2. 但是 遇见了个好阿姨
  3. 他叫我继续读书-深造-出国
  4. 想了想-出国谁不要-但 资金问题
  5. 声明*我本来就是要读书
  6. 举办升学展-去询问
  7. 成绩除了-不错-可以过关
  8. 老师叫申请多多间
  9. 我-申请拉曼大学-等着被录取
  10. 后来林国荣大学给半勉
  11. 突然妈又说-去澳洲-去新加波
  12. 啊~~

我决定了..it's time to know about me..

有些时候

与其行动

不如心动就好了

明知道自己勇敢踏出所谓勇敢的一步

也不会实现任何我打从心里的愿望

那我宁愿宁静的守着这些愿望

自己笑

自己哭

自己痛

自己懂就好了

带着这些秘密到处流浪

现在的我也没有很温柔

只是

在虚拟世界里

我是名副其实的的温柔小女生~

这几天,我的思绪似乎被抽取了..


* 毕业证书*
一旦接触了爱情
就不能没有爱情
我很赞同
没有理由的赞同
除非你只看着我,想着我,只有我
爱 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