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go away n said goodbye.it will be alright.

虽然说09'年已经过完了
我没有遗憾些什么
我要感谢些什么 才对。
感谢你们,朋友们
许婉
波波
凯珊
佳盈
竹青
紫子欣
..... .....
还有很多没有写的,见谅
谢谢你们。
这是我第一篇的10'
只是希望我在10'年 每天都过着幸福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将迈入19岁

2009
对我来说
是极度浓郁的悲伤,没有多少的快乐
但 一切都似清风的略过了
是我看开了?还是我再也没有斤斤计较了?
该开心的 我就没有开心
该难过的 我就没有难过
但是该永远记得的人
我不会引许自己忘记

每个人都在回顾自己的2009
那我自己来展望我的2010好了
学业
升大学了,我要跟努力
努力,努力,在努力!
家庭
要维持这样亲密的态度
友情
成为你们心中的一块..!
爱情
不想讓自己被別人放肆地評論
所以有些事情還是深藏一點比較好
我會努力尋找自己的幸福
同時也讓幸福找到我



祝福我,也祝福你们
hallo,dear 2010
你们都不能缺席我的以后!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得剛剛好。」-- 摘自『越愛越寂寞』,橘子。
我們很容易讓自己去愛,卻學不會灑脫地離開,
因為愛情沒有所謂的煞車器。
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了,
生活得好快樂,覺得或許自己可以再愛了,
才發現其實我們並沒有離開過原點。
原來自己比想像中的還愛他;
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他。

沒有人只是他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而,愛情也是。」-- 摘自『越愛越寂寞』,橘子。

3 comments:

  1. 可以允许我缺席吗?因为这样你才会记得我
    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2. hey,谢谢你的祝福窝~
    我也祝你的人生幸福快乐
    always have positive thinking,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