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mean forever?

*when you said love me,you mean forever?*


考完试了
能笑了
曾经被幸福填满了心
如果在顷刻被抽去
该怎么走下去呢?
一个已经不能和他说话的人
即使你难过
也不能怎样了
什么都做不了
做不了
只能 挥手 再向前走
只是多年以后
你还会记得我吗?
心 空了
而寂寞来临了
不怕 不怕
它是善良的
我想 现在是时候
该习惯那些不习惯的了
终于
我不再相信那些承诺了
因为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p/s:learn piano,english,french,etc..i wanna to be a busy gal~!!





现在 此刻
你和我之间 只剩一分钟
你会要我的拥抱 还是 和我说 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